去年去的這家餐廳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查汶大街上的zico's窯烤餐廳

查汶大街在蘇美島上是非常有名的大街

大街上的攤販、餐廳不勝枚舉逛也逛不完,當然這種窯烤燒烤店也非常多

zico's在當地也非常的有名,只要講名字大家就知道在哪裡

相對也非常難訂位如果是蘇美島自由行的可以請飯店幫忙訂位

這家窯烤餐廳是採自助式的

除了有豐富的沙拉吧、點心吧、熟食外主食也非常多樣牛、豬、羊、雞、海鮮想的到的都有

ZICO官方03.jpg

裡面大概是長這樣

DSC_0535.JPG

DSC_0554.JPG

沙拉吧和點心吧

沙拉解油膩在窯烤店真的是不可或缺阿

ZICO官方02.jpg

窯烤的肉有分為像這樣一串一串的

Zico 巴西窯烤自助餐2.jpg

也有這種一大塊肉的,會由服務生到處走詢問有沒有需要再幫忙切

 

再~跟大家介紹這家餐廳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進去的時候會拿到兩個牌子

綠色代表我還沒飽還可以吃!!

紅色代表吃飽了

當你把紅色牌子放在桌上的時候服務生看到就不會特別來問你需不需要他手上的食物

但是有時候比較特殊一點像是海鮮類他們還是會走來問一下是不是很貼心阿

 


窯烤店介紹完了

額外再一個好吃的東西

來到查汶大街當然要吃點當地的小吃!!!

我最推薦的就是

香蕉煎餅

01.jpg

味道真的是太驚艷了!

沒想到香蕉、蛋液加上特製的餅皮拿去煎會那麼的無違和

香蕉一點都不軟爛在配上煉乳真的是絕配啊


店家資訊

地址:38/2 Moon 3, Tambon Bo Phut. koh Samui, Suratthani, 84320 Thailand

電話:077231560-3


食物就暫時介紹到這裡有想到甚麼特別的食物我再來介紹

上篇文的海鮮餐廳跟今天介紹的窯烤都是年代旅遊安排推薦的呢!!

這兩家餐廳都沒讓我失望價錢也很公道,真材實料,年代旅遊不愧是海島旅遊的專家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點連結 年代旅遊

廢話不多說這篇就到這裡結束,介紹過食跟住下一篇要來介紹玩啦

來蘇美島最重要的當然海阿是不是

下一篇敬請期待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e963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